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网上知识竞赛暨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的通知
2016-05-17 08:30     (点击: )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教育引导我校广大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牢记党的宗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自觉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学校决定开展“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网上知识竞赛暨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题规则

1.竞赛活动自2016年5月17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结束,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均需参加本次活动。

2.本次竞赛采取网上答题形式,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一套试题,每套共60道试题,其中单项选择题40道,多项选择题20道,满分为100分。

3.答题登录方式有三种:(1)点击校园网主页“‘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网上知识竞赛暨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链接;(2)登录“两学一做”专题网站“党章党规网上知识竞赛”链接;(3)直接输入网址:http://125.223.1.217/hlju_zzb/login.php进入答题系统。进入系统后,选择所在单位,输入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进入答题页面。

4.答题规定时间为90分钟。答题过程中,若需临时退出系统,请点击“暂时离开”,可在答题有效期内返回系统继续答题。全部答题完毕后,点击“交卷”按钮提交答案。答题结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答题成绩。在点击“交卷”按钮之前,允许修改答案;提交成功后不可再修改。

二、奖项设置及奖品发放

本次竞赛活动设优秀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优秀个人奖以得分多少为序、得分相同的采取抽奖方式产生相应奖项。优秀个人奖设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200名、纪念奖300名。优秀组织奖设15个,授予活动组织好、参与人数多的二级党组织,综合处级党员干部参与率、普通党员参与率以及党员答题成绩等情况进行评选。学校将为获奖个人及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把竞赛活动作为推进广大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增强自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单位可根据单位实际和党员特点,补充相关学习资料。

2.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员参加网上知识竞赛,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在学习答题中走在前面,带头认真完成网上答题。广大党员要由本人完成答题,要通过网上答题强化党章党规的学习,达到以答促学的效果。

3.加强督导,务求实效。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对广大党员学习及答题情况的督促指导,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把对党章党规的深入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活动结束后,学校党委要对各二级党组织的党员参与率及答题成绩进行通报。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

                                                                                                              2016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