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全省百万党员‘学党章党规’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2016-06-21 18:07     (点击: )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百万党员“学党章党规”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组织全校党员积极参加网上答题活动,做出通知安排如下:

一、答题对象

全校共产党员。

二、答题时间

2016年6月20日8时至7月20日17时,逾期不能参与答题。

三、答题内容

《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四、答题方式

网站答题:登录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网站(www.hljjjjc.gov.cn)首页,点击“全省百万党员‘学党章党规’网上答题活动”专栏,进入答题平台。手机客户端答题: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扫描二维码(附后)进入答题平台。

登录方式: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职业、单位、职级等相关信息后,即可进行答题。网站将对相关个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试题类型:试题由答题系统在题库中随机生成,分别为单项选择题(30道)、多项选择题(40道)和判断题(30道),共计100道题,每题1分,总分100分。

答题时限:120分钟。点击“我要答题”图标开始答题,点击“我要交卷”图标结束答题。交卷后,系统自动公布成绩(也可随时通过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查询本人成绩)。在答题时限内,未点击“我要交卷”的,系统不计算成绩,可以重新答题。

五、有关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把本次网上答题活动作为衡量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认真完成网上答题。

 

附件:答题活动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

                                                                                                                    2016年6月21日

附件【附件:答题活动手机客户端二维码.rt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