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书记荣盘祥做“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2016-06-24 14:58 纪委监察处    (点击: )

6月23日下午,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主楼701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荣盘祥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辅导讲座,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会上,荣盘祥书记结合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讲话,特别是结合党章规定的纪委的三项主要任务和五项经常性工作,围绕纪委如何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进行辅导讲座。

荣盘祥书记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活动为契机,一要加强学习,打牢理论功底,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系列讲话,做到准确掌握,熟练运用;二要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立好规矩,做到权责明晰;三要加强工作上的沟通交流,努力提升工作效果;四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学校大局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等。他还同时强调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要求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会上,同时通报了近期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知行合一,以学促做。全体党员同志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纪委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