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我家家风”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6-06-27 15:57     (点击: )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提出的“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求,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建设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省纪委、省高校纪工委要求,在我校开展“我家家风”主题征文活动。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组织本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不包括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此次征文活动,紧扣“家风、家训、家教”等主题,突出可读性、启发性,以第一人称叙述讲故事的手法讲述传承、树立良好家风、家教的故事。除诗歌外,题材不限。语言生动简练,风格清新朴素,字数在3000字以内,各二级党组织至少报送一篇,学校将择优推荐参加全省征文活动。

请将推荐稿件、目录、相关图片资料电子版于710日前报送至学校纪委办公室,邮箱2004196@hlju.edu.cn

联系人:李晓源

联系电话:86608305  

附件:推荐参加评比稿件目录

                              2006627

                            黑龙江大学纪委办公室

附件【推荐参加评比稿件目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