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6-07-08 15:57     (点击: )

各二级党组织: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了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对全党提出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最新通知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各二级党组织要积极组织党员踊跃参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黑龙江省两个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全国先进典型和我省、我校先进典型结合起来。

一、征文主题

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

二、征文要求

1.观点正确,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2.逻辑严谨,事实和数据准确翔实,有较强的针对性、说服力和感染力;

3.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他人成果;

4.篇幅不超过5000字。

三、征文报送

1.征文报送截止时间:8月30日;

2.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将征文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林强电子邮箱:2006163@hlju.edu.cn,每个二级党组织至少报送一篇。

四、评选表彰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上报的征文进行评审,根据上报征文的数量和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篇,并对获奖文章的作者进行表彰。同时,向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推荐优秀征文,省里将通过省报和龙江先锋网择优刊发。

 

                                                                                          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7月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