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东北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6-07-13 09:42     (点击: )

按照《黑龙江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7月12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利用暑期时间赴东北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同志作为支部成员与全体党员一同参加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北烈士纪念馆讲解员的介绍下,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伪满哈尔滨警察厅遗址及罪恶展》、《黑土英魂——东北抗日战争时期烈士事迹陈列》。展览深刻揭露日本侵略者在政治上残酷镇压东北人民,在经济上不择手段掠夺财富,在思想文化上进行专制统治的殖民统治罪行;充分展示了在东北14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英勇不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抗日英烈的事迹。讲解员重点讲解了杨靖宇、赵尚志、李兆麟、赵一曼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引起支部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继承光荣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切实提高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水平,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在参观学习结束时,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优秀品格,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想在前、学在前、干在前,充分发挥学校办公室综合服务的作用,全面展示对外窗口良好形象,为学校十三五开局和“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党支部书记肖宇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积极完成好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学校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