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黑龙江大学优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井冈山大学顺利开班
2016-10-09 07:42     (点击: )

2016年9月26日,黑龙江大学优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井冈山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开班仪式。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烨带领各二级党组织选派的30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学员参加了开班式,井冈山大学副校长陈小林、井冈山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志民出席开班式。

FA04

162B1

陈小林副校长代表井冈山大学在开班式上致辞。陈小林介绍,井冈山大学是1958年成立的有着近60年历史的红色高校,本次培训班在井冈山举行,学员们重走井冈山革命之路,对进一步弘扬井冈山精神和红军长征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都能获得新的体会与收获。

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烨作为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在开班式上对学员们提出具体要求。宋烨希望学员们以重温井冈山斗争史为契机,在培训过程中广泛调研、互动交流、积累知识、提升党性修养;能够将本次培训班获得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积极探索,真正达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的基本目标。

仪式上,井冈山大学副校长陈小林代表教育部机关党校向培训班学员代表授予培训班班旗。

126BC

1A098

为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不断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校党委决定,在井冈山大学开展为期5天的优秀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培训期间,学员们将参加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激情教学等多种形式的14场次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