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暨党风廉政动员部署大会
2016-05-11 11:32   创业教育学院   (点击: )

为全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暨党风廉政动员部署大会,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5月9日上午,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会,创业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闫隽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文勇副院长布置了2016年党风廉政工作计划工作,对重点风险环节进行了强调,闫隽副院长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全体党员还在刘文勇副院长、闫隽副院长、王冰教师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党员自律准则》、《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干部能上能下条例》、《习近平系列讲话》部分解读。

通过学习,同志们感触颇深,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廉洁意识,弘扬优良作风,希望全体党员切实做到提高思想,转变作风,做合格共产党员。(创业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