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大会顺利召开
2016-05-13 16:47     (点击: )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保证党内领导干部、基层党员深切领悟“两学一做”工作深层内涵,政府管理学院于2016年5月4日分别在汇文楼942室和939-1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和学院党委、各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精神指导会。

5月4日14时,政府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在汇文楼942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开始,陈辉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黑龙江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党委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指出,在把党章党规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贯通起来的同时,各个支部应结合专业特点,更深层次的思考如何在教学、科研的提升和学术团队的打造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管理献计献策,将“两学一做”的学习与学院“十三五”规划相结合。

全院大会之后,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精神指导会议也于5月4日16时在汇文楼939-1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委秘书出席本次会议。会上指出,在全面贯彻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方案的同时,以学院的学习教育计划为指导,深入开展此项工作。各支部应结合自身特点制定本支部学习计划,交流汇总存在的工作问题,稳扎稳打的落实工作计划;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面向党员讲党课,在党课活动中,积极灌输“两学一做”精神,让党员们充分学习到“两学一做”的要点;增加党内实践活动,深化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内部监督与外部监督相结合,保证党员队伍先进性,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随着学院“两学一做”工作部署系列会议的顺利召开,各支部积极讨论“两学一做”相关学习内容,制定本支部的学习计划,充分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做合格党员,争当教师、科研、管理服务和学生各岗位的先锋模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