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大会
2016-05-13 16:20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   (点击: )

5月11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三号楼多功能厅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洪健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洪健传达了学校下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同时传达了学校工作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文老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的工作部署。他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应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院、处“十三五”发展的全过程,为不断增强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而努力奋斗。

会议的最后,学院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按照“两学一做”的精神要求,进行党支部工作部署和讨论,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使全体党员真正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6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