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东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大会
2016-05-12 17:30   东语学院   (点击: )

5月4日下午,东语学院在主楼D3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东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恩忠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赵恩忠书记首先布置了2016年党风廉政工作计划工作,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注重师德师风,严于律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随后,赵书记传达并逐条解读了《黑龙江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内容,动员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具体工作,并进一步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赵书记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读原文、学原著、悟原意,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我院将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细致部署,层层落实责任,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东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