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大会
2016-05-16 10:16   教育科学研究院   (点击: )

根据《黑龙江大学“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511日下午,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东旗、副院长刘惠林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周立波主持。

会上,周立波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刘德权书记在全校“两学一做”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刘德权书记在2016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周立波副书记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曹东旗书记就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曹书记重点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进行了阐释,并结合我院实际,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教育,参加学习教育即是每个党员的权力,也是每个党员的义务;要按学院实施方案要求制定支部及个人的学习计划,计划要细要实,严格按计划加强学习;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在做,因此,教工党员要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争做表率,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学生活动、学生工作中争当表率。

在部署大会召开前,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进行了首次集体学习。(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