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会
2016-05-17 09:23   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5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斌同志主持。

会上,丁群院长传达了《黑龙江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王斌书记传达了“黑龙江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大会”和“黑龙江大学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传达了刘德权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和党风廉政建设讲话精神,布置了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教育之后,在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深化党内教育方面作出的又一重大部署。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重点,是关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坚持从实际出发,与教科研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争创一流和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电子工程学院

                                                         2016年5月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