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文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大会顺利召开
2016-05-16 16:44   文学院   (点击: )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保证学院领导干部、师生党员深刻领悟“两学一做”工作内涵,文学院于2016510日在汇文楼750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孟老师及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开始,陈孟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黑龙江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要求各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学院安排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做到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会上陈孟书记还强调,在把党章党规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结合起来的同时,各个支部教工党员应从教学科研工作出发,全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6年学院“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综合改革开篇之年,希望各位老师都能以“两学一做”为契机,真学真做,争创先优,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多做贡献。

随后,在汇文楼746会议室、汇文楼424教室及汇文楼743教室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也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对学生党员进行了动员布置。各位支部书记重点强调了学生支部应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及上课时间科学安排本支部学习活动,创新学习形式,积极领会“两学一做”精神,保证党员队伍先进性,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文学院党委  

                                 201651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