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学习部署动员大会
2016-05-18 10:34   应用外语学院   (点击: )

2016511日下午130分,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在2号楼100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应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钟会老师提出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学习动员活动,要深入贯彻刘德全书记在全校动员大会上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思想理论武装落到实处;二是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四讲四有”标准落到实处;三是在争创一流上下功夫,把高水平大学建设落到实处;四是在组织推进上下功夫,把传导压力落到实处。钟会书记指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院广大党员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工作方案的要求,认认真真学起来,扎扎实实做起来,在学深悟透、在知行合一、在争创一流上下足功夫,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一流学院和一流大学建设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我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佟敏强老师布置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佟院长为全体党员深刻解读了我院的学习方案的具体步骤,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学院为此还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领导学习教育的实施。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教育学校活动的认识,通过制订详尽的实施方案,大大提高了全体党员积极性和学院学习活动开展的规划性,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保证了学习教育的全覆盖、无死角。 (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