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研究生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6-05-19 17:52     (点击: )

5月18号下午,研究生学院在汇文楼120教室组织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大会。院领导姜晶玲、刘凤影、贲利,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院党课第十五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凤影主持召开。

首先,研究生学院副院长贲利传达了《黑龙江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学校工作部署大会的有关精神与要求。

随后党委书记姜晶玲就研究生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发表动员讲话。她结合学校文件和校党委刘德权书记讲话精神,重点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教育对象和内容、如何真正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她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是党的建设的需要,党的建设具有长期性、经常性、复杂性,更是深化改革、反腐斗争的需要。在教育内容上,姜书记提出要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此外,姜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认认真真学起来,扎扎实实做起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刘凤影副教授进行了总结陈述,强调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都要按照学校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学,扎实做,在知行合一,争创一流上下足功夫。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大会的召开,对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精神起到了良好的动员作用,增强了我院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争创一流大学建设的宏伟目标不断努力的坚定信念。(摄影:程永泽,刘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