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水利电力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2016-05-23 15:18 钱海霞  水利电力学院   (点击: )

根据《黑龙江大学“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 5月11日下午14,水利电力学院在学院228教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认真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卫东、院长吴敏、副书记兼副院长寇相军、副院长戴长雷及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吴敏主持。

 

 

孙卫东书记首先传达了刘德权书记在全校“两学一做”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刘德权书记在2016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孙卫东书记对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再部署,是党员素质和能力的再提升,我们一定要认真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

 

 

孙书记重点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进行了阐释,并结合我院实际,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重点,是关键。我们必须坚持从学院实际出发,与教学、科研、学科、管理和工作学习等实际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争创一流大学,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学院吴敏院长宣读了水利电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学院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领导学习教育的实施。学院制定了“两学一做”工作时间推进表,不仅使党员们了解了教育方法及工作任务,而且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孙卫东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不仅每个党支部要有具体的学习计划,每位党员也要有自己的学习计划,将“两学一做”与自己的具体工作学习结合起来,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要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改进作风,振奋学风。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认识,通过制订详尽的实施方案,大大提高了全体党员积极性和学院学习活动开展的连续性和针对性,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保证了学习教育的全覆盖、无死角。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表示:一定要紧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各项活动,将“两学一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水利电力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