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05-24 14:32 张爽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之际,201642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佶带领我院教工党员支部书记开展了"两学一做"工作布置会。

朱佶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作方案和党委书记刘德权就如何开展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发表重要讲话的内容,朱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任务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等上级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朱佶书记说:两学一做,重要在做,各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真正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及服务管理学生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教育与做好教师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认认真真学起来,扎扎实实做起来,进一步动员和凝聚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和广大共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接着,朱佶书记布置各教工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实际,将学习教育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各支部要拿出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53日——4日,数学科学学院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在支部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工作方案和刘德权书记在全校“两学一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并就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和如何努力做合格党员展开讨论和学习交流,通过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章》的认识,激发了党员学习党章、党纪法规的积极性,为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数学科学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