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俄语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纪实——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2016-05-25 10:32   俄语学院   (点击: )

 

为传承延安抗大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好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我院党总支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组织学院党员代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工党员。

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勇,总支委员,副院长黄东晶,党总支秘书曲亮,办公室主任孙振锋,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昱蘅等年轻教工党员代表近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的老党员华劭、高森、陈叔琪、李永澄等老教师。

慰问小组首先来到了华劭老师家里,孙勇书记询问了华劭教师的身体近况,并代表全院师生向为学院发展建设付出辛劳的华劭教授送上真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黄东晶副院长就学院目前的发展建设情况向华老师做了详细介绍。华老师虽然退休但依然关心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情况,关心年轻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最后,孙勇书记为华老师送去了学院党总支的党员慰问金。

随后,慰问小组又来到了高森老师家,高森老师由于身体原因卧床多年,孙勇书记和黄东晶副院长非常关心高老师的身体情况,详细询问了高老师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嘱咐高老师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学院年轻教师和学生党员继续开展好对困难党员的帮扶活动,并送去了学院党总支的困难党员慰问金。

慰问小组还走访慰问了李永澄、陈叔琪老师,孙勇书记对他们多年来在教育事业上辛勤的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他们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黄东晶副院长叮嘱各位老师注重科学养生,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最后,学院党总支为他们送上了党员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与老党员亲切交谈问候中,老人们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也极为关注,学院领导对离退休教工党员多年来为俄语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