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支部委员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
2016-06-15 09:39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

201667上午9时,离退休党委组织支部委员以学习参观北大荒博物馆的形式,为离退休老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课。此次参观学习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关海峰和副书记李冬波带队。

北大荒博物馆是一座由黑龙江农垦总局兴建的展示黑龙江垦区半个多世纪历史的综合博物馆。有毛泽东、朱德、邓小平和江泽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怀和视察北大荒的文献等资料,是一部全面反映三代北大荒人艰苦创业的历史画卷。展览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新颖,集教育性和欣赏性于一体。博物馆展示了共和国大粮仓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历程,是一座现代化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北大荒精神教育基地。此次参观,让每一位老同志们又一次受到了北大荒精神的洗礼,北大荒的历史历历在目。

参观结束后,李冬波副书记详细布置了离退休党委“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方案,并把近期的具体学习活动安排对大家进行通报。她表示,下一步将贯彻落实解决离退休党员“两学一做”学什么、做什么,如何体现自己的特色,怎样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离退休党员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解决突出问题,真心实意为离退休党员排忧解难。(离退休工作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