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委邀请“两学一做”专家讲师团李楠明教授作专题讲座
2016-06-16 10:41   后勤保障处   (点击: )

为了更好地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积极落实《黑龙江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后勤保障处在党委宣传部的协调帮助下,于201661514:00,邀请“两学一做”专家李楠明教授在B区综合楼7楼会议室进行了专题讲座。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徐显斌、副处长冯岩及全体党员参加了讲座。

徐显斌书记首先代表全体党员欢迎李楠明教授来我处现场讲座。李楠明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主题,分析了党中央习总书记重视龙江发展的原因;回顾了东北老工业基地在建国以后为国家发展做出的贡献;深入解析了习总书记在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黑龙江省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及工作指示,把习总书记为龙江发展把脉定向以及对龙江寄予的希望进行了深入解析。

参会党员认真聆听了李楠明教授的讲座,通过听课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对龙江发展的定位,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管理服务岗位上,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我校后勤改革发展默默耕耘,争取再上新台阶。(后勤保障处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