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艺术学院邀请“两学一做”专家讲师乔榛教授作专题讲座
2016-06-16 14:43 冯雪  艺术学院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艺术学院于2016年6月15日下午1时20分在艺术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黑龙江省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黑龙江大学专家讲师、博士生导师乔榛教授做专题主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继锋、副书记刘春明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继锋主持。

会议伊始,吴继锋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目的、意义和党建情况。随后,乔榛教授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黑龙江省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介绍。乔榛在会上用播放投影PPT的方式为大家深刻的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黑龙江省代表团审议见闻”的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全面深化改革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理论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高,更好的掌握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振兴东北龙江经济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方面的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使教工党员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继锋做了会议总结,首先对乔榛教授精准的讲解表示感谢,不仅提高听课党员的政治素养,而且增进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其次,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活动,积极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推进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认真做好教学、科研中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良的作风确保学院工作有力有效推进。(艺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