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离退休党委邀请“两学一做”专家讲师团李楠明教授作专题讲座
2016-06-20 14:36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

为积极落实《黑龙江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工作要求,离退休党委于2016616日上午9,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活动室,邀请“两学一做”专家讲师团李楠明教授进行了专题党课讲座。离退休党委书记关海峰、副处长苏兆成及离退休各支部党员参加了讲座。

首先,关海峰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对李楠明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接下来李楠明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主题,分析了习总书记对黑龙江发展重视的原因,并回顾了东北老工业基地在过去快速的发展,以及建国以后为国家发展做出的贡献,深入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黑龙江省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及工作指示,把习总书记为龙江发展指引方向以及对龙江人民寄予的希望进行了解。

             

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解决离退休党员“两学一做”学什么、做什么,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解决工作中突出问题,真心实意为离退休党员排忧解难。(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