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
2016-06-22 14:16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   (点击: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将廉政教育延伸至普通党员,加强普通党员的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以及学院党委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方案,2016年6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40余名党员在党委书记康传红、副书记朱清桃同志的带领下来到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本次廉政教育共有三个展厅,分别是“反腐之路”、“警示教育”和“示范教育”。以丰富生动的图文、场景介绍了古今中外的反腐倡廉历史和我党九十多年的反腐倡廉特色道路,并选取在全国及省内产生较大影响的腐败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大家认真观看这些廉政教育图文资料,仔细聆听讲解员对资料的生动讲解,切实感受到身心和灵魂都得到了洗礼,深刻体会到廉政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牢记党的纪律、遵守国家法律和道德准则有了新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全体集中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都感到收获颇多,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对普通党员亦有不小的触动。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的学好党章、党规,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制度规定;严格要求自身,努力做合格党员,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