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计算机、软件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
2016-06-22 09:25   计算机、软件学院   (点击: )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于2016621日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赴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筑牢教工党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教工党员廉洁自律“免疫力”,提高教工党员拒腐防变能力。

 

 

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并观看了由“反腐之路”、“警示教育”、“示范教育”三个部分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全面回顾了中国及世界各地早期的反腐举措、贪腐案件、刑律峻法以及领袖的英雄事迹、廉政故事、先进人物事迹等。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大家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最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教工党员在党旗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在鲜红的党旗下,每一名党员都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诗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展厅以恢宏的主题片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和反腐败的必要性,使每名党员的灵魂都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在震撼和感动的同时,大家也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既是一场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史,也是一部反腐倡廉的斗争史。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意识,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错综复杂的社会中找准自己的人生航标,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长鸣清正廉洁的警钟。(计算机、软件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