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法学院邀请“两学一做”专家讲师团康渝生教授作专题讲座
2016-06-22 17:22   法学院   (点击: )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全院师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内涵,2016年6月8日14时,我院邀专家讲师团成员、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康渝生教授作题为《践行“复兴路”,实现“中国梦”》的专题讲座全院师生党员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院党委书记贺轶文主持。贺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目的、意义和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同时贺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康教授,并对康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康教授以“梦之解析、梦中遐想”为切入点,以“人类失去梦想,世界将会怎样?”引人思考,从中国梦的解析、缘起、构筑、践行、圆融五方面,全方面讲解了中国梦的内涵、“践行复兴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现实意义以及中国梦的实现路径,他强调:梦想的积极意义在于,因追梦而展现了人类执着的向往,因圆梦而实现着人类美好的理想,引导和号召广大师生追梦圆梦,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笃定前行。康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引起了全院师生强烈共鸣。

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康教授报告引经据典,内容丰富,说理透彻,语言生动,兼具理论高度与实践深度,对于我院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学校相关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号召全院师生党员以本次学习辅导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合格党员。(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