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青年•党魂•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6-06-24 10:33   应用外语学院   (点击: )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为贯彻落实《黑龙江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应用外语学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学生实际,决定在应用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中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之“青年•党魂•未来”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决赛于2016年6月22日下午三时在阳光讲坛圆满举行。

莅临本次比赛的有应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钟会老师,应用外语学院党委委员陈雨贤老师,应用外语学院党委秘书田雨老师,应用外语学院团委书记王若杉老师,应用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雪洁老师和应用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一淼老师。参加决赛的11位选手分别来自2013、2014、和2015级,他们也分别是党员、预备党员或是入党积极分子。根据比赛要求,每位参赛者有5分钟的时间阐述自己对于“两学一做”活动的学习感悟,对“青年•党魂•未来”的理解,以及对自己大学生党员身份的认识。各位参赛者都尽力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场下的评委老师也可以感受到他们的认真态度以及言语之间流露出的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本次比赛设四个奖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经过激烈的角逐,2013级王升厚同学以激昂澎湃的演讲调动了所有人的情绪,也用自己的成长经历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获得一等奖。随后其他奖项也一一颁布,评委老师为获奖者颁奖。比赛最后,参赛者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我们应该明白,大学生党员要增强“角色”意识,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始终保持青年党员的蓬勃朝气,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做同龄人中的楷模。更要明白,加入共产党意味着更多的荣誉与职责,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等着我们去展示,党员的光辉需要我们去发扬,社会这个大舞台也会因大家而精彩!(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