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师生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
2016-06-24 09:48   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两学一做”精神,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结合新闻传播学院特色和实际,6月23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30余人赴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台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活动。

在省台1号楼907会议室,新闻传播学院党委部分委员、师生党员代表与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第七频道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师生党员代表参观了演播室和台史馆,了解了电视新闻制作的流程和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的发展历程。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收获匪浅,作为未来的传媒人,深刻认识到了“两学一做”重要意义,也进一步坚定了要把“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贯彻到学习和实践中去的信念。(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