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两学一做”专家讲师团赵永江院长作专题辅导报告
2016-06-24 09:23 建筑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积极落实《黑龙江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6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邀请学校“两学一做”讲师团专家、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永江同志作了题为《学<准则>、学<条例>》,做有道德、守纪律的好党员》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同志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宋义林同志等领导班子成员及两个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学校讲师团成员赵永江院长从对《准则》和《条例》的概要解读、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严明“六大纪律”,对照“四个着力发现”规范言行、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四个方面为两院党员作了专题辅导。赵永江院长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研究经验,结合工作实践和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准则》和《条例》做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全面细致的解读。

刘志强书记在总结时指出,通过赵永江院长的精彩解读,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党员干部对《准则》和《条例》重要性和现实意义的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会后加强学习,加深理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每位党员不仅要在民主评议中努力成为合格党员,更要争取成为优秀党员。

机电工程学院宋院长表示,聆听了赵永江院长的讲座后,对《条例》和《准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升了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自身的政治素质,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奠定了理论基础。希望今后两院加强联系,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