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哲学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顺利召开
2016-06-23 15:53 哲学学院    (点击: )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全院教师整体理论素质,哲学学院于2016年6月22日1330在汇文楼847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孙庆斌教授主持,博士生导师乔榛教授做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哲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伊始,乔榛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参加黑龙江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背景和会议全过程,并着重介绍了会前程序和审议现场发言见闻。接着,乔榛教授从习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参加黑龙江省代表团审议中的主要内容以及这一讲话对振兴龙江的重要意义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

 

最后,孙书记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学院教师向乔老师表示了感谢,他说:“乔榛教授的解读开阔了与会教师的视野,使学院全体教师深入了解了龙江经济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容,深刻领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全体党员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科研岗位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忠于职守,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黑龙江大学做出新的贡献。(哲学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