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2016-06-27 13:26   应用外语学院   (点击: )

2016年6月22日13:30,黑龙江大学应用外语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博士生导师刘林教授为全体师生党员做了一场题为《解读“四个全面”总体布局---全面深化改革》“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讲座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解读了“四个全面”总体布局中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内涵。刘林教授在讲座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的重要方式,对促进社会发展、实现伟大的中国梦都有重要意义。讲座围绕“四个布局”,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展开,其内容主要包括: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和文化体制改革的必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改革开放的必要性和全面深化改革的看法;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出的中国梦;生态文明及改革发展和“六个坚持”的改革方针;新常态下社会发展所面临的新局势。

应用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普遍感到,这次讲座深入浅出、深入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内涵和时代背景,使我院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讲座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