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研究生学院“党章党规我来讲,严守底线争先进”党员讲党课活动决赛成功举办
2016-06-27 15:40   研究生学院   (点击: )

6月17日9时,中共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五期培训班党员党讲课活动决赛在阳光讲坛成功举办。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丁宏,院党委书记姜晶玲,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其滨,校团委副书记周成刚,院党委副书记刘凤影,校党委组织部林强担任此次决赛评委,研究生院研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以“党章党规我来讲,严守底线争先进”为主题的党员讲党课活动旨在使党员在准备讲述的过程中,充分理解党章党规的精神内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严格恪守作为共产党员应有的原则底线,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参加决赛的六位选手分别从廉洁自律、从严治党、党纪党规、争做合格党员、履行党员义务几个方面进行讲述。

1号选手张琪钰演讲的题目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解读》从“八项规定”的新风拂面到“四风”涤荡,从“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掷地有声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庄严宣告,彰显了中共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6号选手冯豪通过讲解新时代背景下的党员权利和义务,号召新时代党员不忘初心,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在评委评分期间,廉政情景剧大赛的冠军小组为大家带来作品《不忘初心》,赢得在场阵阵掌声。2号选手段照珂凭借《“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获得此次决赛冠军,张琪钰,郭海娜荣获第二名,冯豪、左章伟、支亚亚获得本次决赛三等奖。

通过此次党员讲党课活动决赛,学员们提升了自己的党性修养,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身,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们服务的宗旨,严格恪守党员的原则底线,真正做到知行统一、知行合一,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做合格党员。(研究生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