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章》专题学习会
2016-06-28 14:58   俄语学院   (点击: )

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学院特色和实际,提升党员自身觉悟与先进性,带动党员队伍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俄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6年6月27日在主楼A416召开了“两学一做”《党章》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黄东晶教授主持,俄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首先,黄东晶书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开展的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及组织领导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使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现实意义。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章的总纲部分,并集体抄写了党章的第一章内容。

最后,黄东晶书记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全体党员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科研岗位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忠于职守,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俄语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俄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