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邀请“两学一做”专家讲座
2016-06-28 09:45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点击: )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于622日下午在外事多功能厅邀请“两学一做”专家讲师团成员,黑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教研室主任张云贵老师作题为为实现中国梦创造良好的国际环境---习总书记的国际战略思想的专题讲座。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洪健老师主持,在讲座之前邓老师介绍了本次讲座的背景及目的。

 

在讲座的开始张老师从中国的现实基础和面对国际环境两个方面详细的阐述了如何实现中国梦的问题。之后张云贵老师又详细的介绍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国际战略思想:即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从国与国的共同体,到区域内的命运共同体,再到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超越民族国家和意识形态的‘全球观’,表达了中国追求和平发展的愿望,体现了中国与各国合作共赢的理念,提交出一份思考人类未来的‘中国方略’。

最后,邓洪健老师代表全院所有党员对张云贵老师表达了感谢,并对与会的所有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党员以“两学一做”为契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