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法学院党委举办“两学一做”迎七一书画摄影展
2016-07-01 17:23   法学院   (点击: )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安排,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值此建党九十五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化方式、创新载体,我院于7月1日在汇文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两学一做”迎七一师生书画摄影展。7月1日上午9时,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本次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共分成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展,第二部分是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汇报展,第三部分是法学院“两学一做”迎七一书画摄影展。

第一展区重点展示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基本内涵和总体要求,以及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第二展区全面梳理和总结了我院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的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指明了方向。

第三展区展示了我院师生的书画摄影作品。本次书画摄影展自6月15日开始面向全院师生征集作品,共收到来自学院老师的作品24幅,来自学生的软笔书法作品33幅,硬笔书法作品71幅,绘画作品17幅,摄影作品83张,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与艺术形式相结合。

本次书画摄影展是我院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载体的重要体现,面向十三五,法学院党委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综合改革为重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实现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法学院而努力奋斗。(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