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推进>>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列报道——党员宣誓挂牌仪式
2016-07-03 18:24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点击: )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整体素质,强化学生党员意识,增强学生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16年6月29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为学生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挂牌仪式,旅游管理专业系主任张丽梅老师、历史学专业系主任马德义老师、旅游管理专业赵欣老师、考古学专业包曙光老师、历史学专业宋涛老师、团委书记孙杨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淦老师及2016年上半年新发展的1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誓活动伊始,由历史学专业系主任马德义老师公布了预备党员名单并宣布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杨淦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现场响起的阵阵誓词,表达出党员同志发自内心的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重的气氛,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宣誓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为12位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员徽章。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预备党员江旭红同学,借此机会代表预备党员发言,表达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同志不仅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词,还要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保持着先锋模范作用,并要时刻加强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最后,旅游管理专业系主任张丽梅老师以切身经历与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加入党组织、接受组织培养的感想,并强调预备党员是班里的“领头羊”,不仅要提高自己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带头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自我修养,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真正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预备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入党动机,严肃了入党的心情,同时也有利于学生党员加强自身素质,在学生群体中树立模范榜样。(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2016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