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法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普法宣传惠市民”活动
2016-05-11 09:03     (点击: )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6年5月9日上午8时,法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魏双老师的带领下,以普法志愿者身份赴中央大街参与了哈尔滨市以“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市”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日活动。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支持,支部党员在现场向市民发放了活动宣传手册,并对活动展板中关于“中国法制建设发展”、“哈市依法治市理念”等板块向市民们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解中提到的“依法治市的全面实现,必须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汲取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内容的精髓,将立良法、行善治、惠民生、促发展落到实处”,得到了在场人员的赞誉和认可。

此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和顺利开展,不仅推动了法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不断深化、检验和展示了支部党员认真学、努力做、争先锋、向优秀党员看齐的学习教育成果,也为实现“十三五”时期哈尔滨市发展振兴贡献了黑大人的一份力量。(法学院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