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教工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2016-05-25 14:30 张爽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数学科学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由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牵头组织,30余名党员联合参加的哈尔滨电视台“2016我为家乡种棵树第八届龙广植树节”活动于201657日在呼兰河口湿地顺利开展。

我院教工党员参加龙广植树节活动进行义务植树已是第6个年头,是我院教工党员的品牌活动。活动中,教工党员齐心协力,挥锹、挖坑、植树、踩土,一个小时的时间每人完成植树4棵的任务,力争多为家乡增新绿,共筑龙江美如春。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党员社会实践之义务植树活动,使学院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增进了党员们团结协作的凝聚力。(数学科学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