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6-01 09:31 黄玥  信息管理学院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16年5月25日在汇文楼631教室召开了信息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信息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信息管理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黄玥主持。

黄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义务,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自觉按照“两学一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母校重托,志存高远,勤奋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辉煌,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黄老师叮嘱大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永葆学习之心,希望常怀进取之心,希望永存感激之心。同时,黄老师号召毕业生党员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祝愿所有同学在未来日子里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再创美好蓝图。(信息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