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活动
2016-06-13 15:01 冯雪  艺术学院   (点击: )

   为贯彻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提高全体党员在党言党、在党护党的自觉性,2016年6月8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带领党员同志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学院教工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学生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员同志们在陈列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七三一”遗址瞻仰了烈士的遗像并对遇害群众进行了沉痛的哀悼。馆内陈列的大量图证、物证再现了当年日本七三一部队残害无辜百姓的场景,令人触目惊心、义愤填膺。通过讲解员详细讲解,大家深刻认识到日本帝国主义对中国人民残酷暴行和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意识到新时代共产党员肩上的重任,深知在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今天,只有努力提高自我修养,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才能更好的为祖国的现化建设贡献力量才能使国家的版图不再受到践踏,才能使中国巨龙傲然腾飞。

其次,党员同志在731遗址纪念碑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项活动,大家深刻地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的认识。

本次活动党总支带领党员同志回顾了中华民族那段屈辱的历史,激了大家爱国意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肩负祖国伟大复兴的重任当前首要的工作就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政治上坚定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真正将爱国热情和报国的思想落到实处,从一点一滴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身行动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之中,使中华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艺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