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2016-06-15 09:29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 )

为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尊崇党章、党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201661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号教学楼205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会。会议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杜化来主持,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杜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及入党誓词。接下来,杜老师从“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出发,提出学生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思,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爱党、护党、为党,成为合格党员。倡导所有党员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这是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是“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的现实体现。他表示,要做到“四讲四有”,重点需要从四个方面努力,一是要尊崇党章,不忘初心;二是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髓;三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善用政治思维;四是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

与会的学生党员在杜老师的号召下,对“两学一做”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开展活动对于指引学习、工作、生活都有着极其重要的积极意义。毕业生党员孙宝良说,即将离开深爱的母校,感谢学校和学院党组织的培养,让自己的大学充满了正向意义,学习工作给自己带来了历练和成长,今后走向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也会坚定理想,争做合格党员。在校生涂旭东说,是党组织的关怀和指引让自己迅速成长,并会将党章和系列讲话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积极的参与实践锻炼,争做学生榜样。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让党员在思想上有极大的提高与反省,让党员对自身行为与规范有了更深的认识。积极维护党的荣誉,对党心存敬畏,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相信通过这次专题教育的学习,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各个党员将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承担起党员同志应该承担的责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