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推进 | 支部风采 | 上级精神 | 相关文件 | 学习辅导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2016-07-04 10:30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

为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方案,认真学习党章,提升党员素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于6月29日下午16:30点在汇文楼847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岩副教授,党团办全体老师以及2016年5月新发展的党员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郑岩书记对本次学习活动做出整体要求,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切实履行党员的义务,努力发挥学生党员的榜样力量及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随后,学习会正式开始,本次主题学习会采取“《党章》我来讲”的形式,第一讲由经管学院第26届学生会主席姜俊伊担任主讲人,内容包括《党章》总纲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两部分。首先,姜俊伊同学主要概括了总纲的重要地位,即党章总纲作为党章的组成部分,党章的前提、纲领和要领,起到党的最基本的政治纲领和组织纲领的作用。接着,她从党的性质、目标、行动指南三点对总纲内容进行阐述。随后,姜俊伊同学带领在座党员同学重点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同学们在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后纷纷表示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规范自己,提升自身修养觉悟。最后,在座全体党员庄严起立,以慷慨激昂的嘹亮歌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的深切热爱。至此,本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在对党的歌颂中圆满结束。

随着七一建党节的来临,在建党95周年的热烈氛围中,相信通过本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党的事业及方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努力提升自己,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黑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05  邮编:150080